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酒後 愛

是誰 騙了誰的誰 的心
我 默默的 喝著酒
閉上眼 只會 更醉
清醒 的 一整夜

愛過的 不被人相信
用心的 只換來逃避
言語那一頭 只有沉默 無言的消息

痛過的 沒任何訊息
真心的 又是欺瞞的過去
會不會 又是開始 又是結局 結局

眼淚 流不出眼框 的淚
我 靜靜的 祈禱著
閉上眼 只會 心更碎
痛哭 的 沒有淚

愛過的 不被人相信
用心的 只換來逃避
言語那一頭 只有沉默 無言的消息

痛過的 沒任何訊息
真心的 又是欺瞞的過去
會不會 又是開始 又是結局

痴心的 不被在意
說在多 只是笑笑帶過去
會不會 又是一場遊戲 又被拋到哪去

說過的 被當作玩笑
每一字 看的出妳的真心
在一次 又是假裝 又是無奈 無奈

我知道 我沒資格愛
在這裡 我等誰的愛 誰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