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愛 延續

不經意的回憶 只想偷偷告訴你
如果沉默 只是另一種表達程序
沒有燈光的街道星光是閃耀的星
如果那是你 請為我指引

現在不需要回憶 拋開微笑的你
離開是你附加條件最後說明
沒有星光的天空黑色眼睛
沒有你 誰為我指引

也許結局的開始 在我心裡
結束的那一天在 遙遠星際
也許 沒有了愛在我心裡
沒有愛的那一天在遙遠 星際

失去溫度的棉被 忘了第幾天
過去的約定 眼淚沖淡了一切
沒有溫暖 我留在原地
沒有你 誰為我指引

請擁抱最後的心跳
不要愛上孤單寂寞
請告訴自己的心跳
這個開始是為了你

也許結局的開始 在我心裡
結束的那一天在 遙遠星際
也許 沒有了愛在我心裡
沒有愛的那一天在....

也許開始的未來 在我心裡
我們的愛傳達 遙遠星際
也許 愛早就存在我心裡
每一天愛在遙遠 星際
愛在延續
愛 延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