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懂的到底是誰......壞蛋秘密事件日記簿

???你懂得~
哇~??你真懂我~
真的懂...
思考邏輯高比例的交集
可是那好像不等於懂
算不算只是多了解一點
就算有極少數的人
擁有知道他人心裡所想的事情
或是過去的記憶
那好像也只是了解更多而已
還不算懂
仔細的思考了一下
我好像並沒有特別去多了解任何人
也沒有去問任何私人事務
只是多了解自己
瞭解自己處理事情的態度
各方面說話言語
所有的反應
只是多了解一點
自然
想法上的交集就能多一些
但是
為什麼不去問
而且對方大部分都會處於
"你又沒問~所以我就不用說~"
"這簡單的事情~你一定懂得~"
"我們是什麼交情~要是別人~我可不敢說~"
"我們都再一起那麼久了~你一定懂的~"
......真是....
人們互動之間真是太有才了
所以決定
我會好好的問每一件事情
祈禱對方直接說明
我完全不懂
因為我真的是不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