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嘎喳吧~英雄!!!

一套拳你想打幾招
耍來耍去只耍花招
你只能當個跑龍套
絕招奧義你耍不了

光說拳腳就比你好
用氣勢就把你壓倒
你來陰的想出濫招
我不客氣把你潦倒

嘎喳~
你的詭計 還沒得逞 別笑的太早
自討苦吃誰管的了
嘎喳~
你的濫招 只有皮毛 讓你死的早
仙丹妙藥也救不了
嘎喳~
黑白分明 是非明瞭 別賣弄裝好
我高你低誰都知道
嘎喳~
搬弄是非 黑白顛倒 都太過老套
神仙下凡也救不了

我知道 我很了
不說話不是忽視自我
不生氣 並不是 要當隻毛蟲
別以為 你的招數手腳 已經威脅到我
你要懂 你要了
別當眼睛瞎了太過火
我決定 站在這 白目就動手
讓你懂 忍無可忍的我 已經暴走的拳頭

嘎喳~
你的詭計 還沒得逞 別笑的太早
自討苦吃誰管的了
嘎喳~
你的濫招 只有皮毛 讓你死的早
仙丹妙藥也救不了
嘎喳~
黑白分明 是非明瞭 別賣弄裝好
我高你低誰都知道
嘎喳~
搬弄是非 黑白顛倒 都太過老套
神仙下凡也救不了

得饒人處且饒人
不是人就不需饒
你是什麼你自己知道
我不須向誰討好
行的直 做的正 我行我道
做自己的英雄就好 嘎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