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下個願 愛

謝謝遺忘很久的祝福
冷血中有暖暖的平溫
是不是內心鑄造了鐵
就連眼淚也忘了感動

謝謝再被想起的祝福
臉有沒有像鐵皮發溫
鐵鑄的心像不像蠟燭
再多感動再多的束縛

眼前有了三個願
可以乞求的在很久以前
沒有開口的三個願
就算聽見了也不能實現

愛我我愛的人 請愛我
我愛愛我的人 請在胸口
最後的願望 總是任性的
可不可以讓愛延續半永久

愛我 只愛我的 請愛著我
我愛 愛我的愛 請擁抱別放手
最後的願望 只想要任性的
可不可以 讓愛延續 半永久

謝謝 願意祝福的祝福
鐵的臉鐵了心沒有再多的情感
微笑 奢侈的無法再多一點感動
再多願望 再多痛苦

愛我我愛的人 請愛我
我愛愛我的人 請在胸口
最後的願望 總是任性的
可不可以讓愛延續半永久

愛我 只愛我的 請告訴我
我愛 愛我的愛 請讓我懂
最後的願望 只想要任性的
可不可以 讓愛延續 半永久

愛我 我愛的人
我愛 愛我的人
最後 總是最難的
讓愛結束在盡頭
讓愛結束在盡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