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歌詩啦

冷冷的回答 每一句
繼續退後 保持距離
害怕 就算是一厘米
心中的熱情 會開始呼應

說著讓人討厭的話
假裝不在意的臉龐
害怕 再多說一個字
開始祈禱幸福無限延長

別 問我過去 故事有多長
我只會寫出答案 我詮釋叉
別 讓我觸碰 你的臉頰
看著你的雙眼 只會 讓我 犯傻

就算靠在肩膀耳邊說話在任性 我無訪
就算偷偷唱歌其實很煩想大哭 抓抓你的頭髮
在堅強裝出的笑容 也說不出口的話
再靠近在近只能擁抱你四週空氣上

別 問我過去 故事有多長
我只會寫出答案 我詮釋叉
別 讓我觸碰 你的臉頰
看著你的雙眼 只會 讓我 犯傻

別 問我愛情 能維持多長
我只會寫出答案 我詮釋叉
別 讓我觸碰 你的肩膀
擁抱你的衝動 只會 讓我 犯傻

冷冷的笑話讓人討厭的話
你退後一步矛盾情緒 撕裂我的信仰
轉移視線 背叛了背叛
請凍結狂熱的胸膛
讓人討厭 也許 比較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