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在你身邊

別再難過 我的寶貝
別再傷心 我的寶貝
我會緊緊擁護你的心
讓你聽著心跳聲 幸福的入睡

帶著你曬著月光 帶著你到處飛翔
我會在你的身旁 帶給你笑容 就是我幸福陽光

帶著你看著世界 帶著你四處冒險
我會在你的身旁 你的笑容 就是我的太陽

別再難過 我的寶貝
別再傷心 我心肝寶貝
我會緊緊擁護你的心
讓你聽著心跳聲 幸福入睡

帶著你曬著月光 帶著你到處飛翔
我會在你的身旁 帶給你笑容 就是我幸福陽光

帶著你看著世界 帶著你四處冒險
我會待在你身旁 你的笑容 就是我的太陽

靜靜的擁護你入睡 看著你睡甜的笑臉
我會待在你的身邊 讓你每一刻都在 幸福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