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失眠莞丁香

開不了 的房門
打開了 房門
在眼前看見的
是自己的 愚笨

打開鍋子將水加溫
加入香料 的吻
丟下欺瞞的 鑰匙
再次受騙 活該的人

充斥在耳邊 的心跳聲
讓我頭昏 也失神
咬牙切齒 心中的悶
不敢相信也不用問

躺臥在床邊 看著燈
蠟燭 香氣 讓我失聲
是不是 都是我的蠢
報應才會如此 的深

被打開的 日光燈
兩個人 我失了神
在眼前看見的
讓 傷口更加深

嚐了嚐 味道餘溫
甘甜香氣佐料的吻
丟下欺瞞的 鑰匙
再次受騙 活該的人

充斥在耳邊 的心跳聲
讓我頭昏 也失神
咬牙切齒 心中的悶
不敢相信也不用問

躺臥在床邊 看著燈
蠟燭 香氣 讓我失聲
是不是 都是我的蠢
報應才會如此 的深 如此的深

無法 閉上眼
掩耳 還是聽見
失眠 瀰漫流連 莞丁香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