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倒著愛

真的假的倒著算
十個九個八個愛
剩下的愛
哪個是真愛

前進後退倒著算
七個六個五個愛
誰都說是愛
誰才是真愛

我用我 自己的步伐 來計算
這是對 崇高的愛 最美的安排
天平的 另一端 只能一人站
這是我的愛 這是我的愛

這裡那邊倒著算
四個三個兩個愛
還有幾個愛
才能得到真愛

我用我 自己的真心 來計算
這是對 執著的愛 最甜的安排
天平的 另一端 可否讓我站
這是我的愛 這是我的愛

我用 我心 來計算
這是 執著 的愛
天平那端 可否讓我站
我的愛 我的愛

左看 右看 倒著算
找尋 最後 一個愛
我是你 等的愛?
我能 不能被愛?
最後的愛 最後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