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依然是笑臉

躺在床的另一邊
躺到床的中間
開啟電腦桌面的相片
發現和過去一樣的美
將我的手覆蓋上面
卻發現沒有溫暖傳到手心裡面
想擦拭去窗影上眼角的淚水
但那卻是天空施捨傷悲

心中一點一點沒有任何感覺
只是望著眼前 模糊 世界

也許我等待的就是雨天
期待能清洗臉上的疲憊
臉上依然是笑臉
手放不下燙傷手的煙

也許我等待的是老天乞憐
來交換過去任何的罪
臉上依然是笑臉
眼裡看的只有黑白世界

站在圍牆的另一邊
座到圍牆的上面
打開生鏽了大半鉛筆盒面
拿起筆塗畫著眼前世界
每一筆都劃破了溼透的紙面
每一個傷痕也刻在心裡面
想撫平破爛不堪的心血
但這時才發現無法復原

心中一點一點沒有任何感覺
只是望著眼前 模糊 世界

也許我等待的只有雨天
盼望能清洗臉上的疲憊
臉上依然是笑臉
手放不下燙傷手的煙

也許我等待的只是冰冷雨水
來澆熄過去任何的罪
臉上依然是笑臉
眼裡看的只有黑白世界

依然是笑臉 誰也看不見 心裡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