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LA~LA~RU~LA~LALA~

獨自窩在天台上面
今夜能不能 醉 一夜
冷風吹散我的髮尾
清醒望著 天上 的月

LA~LA~RU~LA~LALA~我哼著寂寞的 旋律
LA~LA~RU~LA~LALA~我看不見 實現願望 的流星

我笑著 哀傷 一口 一口的 喝下穿腸的玩意兒
地上 一瓶 一瓶 的苦澀 到底空了幾個玻璃杯

LA~LA~RU~LA~LALA~我唱著為誰 的歌曲
LA~LA~RU~LA~LALA~看不見 流星

深夜黑夜天台上面
今晚能不能 不 失眠
冷風吹僵我的笑臉
啞著喉嚨 唱著 傷悲

LA~LA~RU~LA~LALA~一個人獨自哼著 旋律
LA~LA~RU~LA~LALA~沒有可以 實現願望 的流星

一口 一口 喝下那無所謂 可不可以換來溫暖滋味
一瓶 一瓶 空了求醉 只越來越冷了 心扉

LA~LA~RU~LA~LALA~獨自哼著 沒人伴著
LA~LA~RU~LA~LALA~沒人期待 也抓不住流星

LA~LA~RU~LA~LALA~
LA~LA~RU~LA~LALA~
LA~LA~RU~LA~LALA~~
LA~LA~LA~L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