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他和她和我

聽不見
聽不見他說的 諾言
也不再見面
只因為他看的 不是你

再一次
無法交集兩人的 故事
在我心中 你
卻是 我 存在的開始

拼湊不回的相紙 無法回憶
眼淚 停不止
燃燒成灰的信紙 沒有言語
雙手 顫抖不停
摔的粉碎 那七彩玻璃瓶
胸口 沒有了心
看著你 我只能安靜
等待 傷在心裡

看不見
看不見他實現的 願
也碰不到面
只因為他身邊 不是你

再一次
無法連結兩人的 線
在你心中 我
卻根本無法 開始

拼湊不回的相紙 無法回憶
眼淚 停不止
燃燒成灰的信紙 沒有言語
雙手 顫抖不停
摔的粉碎 那七彩玻璃瓶
胸口 沒有了心
看著你 我只能安靜
等待 傷在心裡

早一步 快一步 前進一步
疑慮 沒有勇氣
一瞬間 一時間 失落莫名
也許 都只是也許

一片一片拼湊著 你和他的心
好像 笨的可以
看著你 卻還是溫暖我的心
傻傻的 傷在心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