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星丘

跌落在 黑暗徬徨中
稀疏聲音 在述說什麼
迷惘的心 看不見盡頭
邁不出的腳步再等什麼

風吹過來 徐徐推著我
觸動我的心 那依稀的閃爍
穿越過 重重阻擋的困惑
終於來到最接近的夢

ㄧ步ㄧ步走向星丘的頂端
無數的夢在天空ㄧ閃一閃
我不奢求 只是執著
能不能採集屬於 我的夢

ㄧ步ㄧ步走不到 的頂端
無數的夢在天空漸漸消散
我不懵懂 只是懇求
能不能採集屬於 我的夢

四周空氣 越來越稀薄
冰冷的手 握不住的溫柔
遙遠的夢 距離的蠱惑
最接近的夢 最遙遠的我

ㄧ步ㄧ步走向星丘的頂端
無數的夢在天空ㄧ閃一閃
我不奢求 只是執著
能不能採集屬於 我的夢

ㄧ步ㄧ步走不到 的頂端
無數的夢在天空漸漸消散
我不懵懂 只是懇求
能不能採集屬於 我的夢

隨著星星的腳步 ㄧ步ㄧ步 我的夢 ㄧ步ㄧ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