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服毒末路

那是被阻擋的路
心中早就背叛了眼目
不能在猶豫的覺悟
這一秒開始追逐
停不下的腳步 約定當初 還剩 幾步路
聽見呼吸急促 一步就能決定 罪人的路

手 劃開了迷途 誰 帶著走出盲目
如果那是種訴苦
只是ㄧ種訴苦
請 讓我服毒
腳 邁出了半步 耳 聽見誰是真叛徒
如果只羨慕
只是一種羨慕
請 讓我輸 讓我輸

延續 傷口的覺悟
剩下九分之一的毒
遺忘的荼毒 不被愛的荼毒

手 劃開了迷途 誰 帶著走出盲目
如果那是種訴苦
只是ㄧ種訴苦
請 讓我服毒
腳 邁出了半步 耳 聽見誰是真叛徒
如果只羨慕
只是一種羨慕
請 讓我輸 讓我輸

延續 被恨的覺悟
剩下九分之一的毒
喝下最後的毒 讓我麻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