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上帝與狗

這是你求乞的第幾個願
是命令 還是真心的語言
一再追求那無理的願
只命令 要聽從你的誓言

I am not the god~~~ I am not the dog~~~
無法實現 背叛的愛
無法聽見滿口謊言
I am not the god~~~ I am not the dog~~~
只願實現 我肯定的愛
只聽的見 真誠的語言

誰能聽見我的心願
是確信 只有真心的思念
一再追求無法實現的心願
我知道 我的願無法實現

I am not the god~~~ I am not the dog~~~
不會實現 丟棄我的愛
聽不見滿口胡言
I am not the god~~~ I am not the dog~~~
只願實現 愛我的愛
只聽的見 真愛的語言

神的背面 狗的相對面 被愛的心願 無法實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