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秋陽夜月

秋天的陽光 睜不開雙眼
灑落在臉龐 思念在想誰
心中的漣漪 迴盪著心繞圈
放不開的心情 和天一起黑

打開電話聽著過去的留言
期待下通電話是你的抱歉
美麗景色只有自己站在這邊
沉溺月光心只有酸酸的感覺

秋天的夕陽 紅透每一條街
長長的影子 卻沒牽著誰
心中的期盼 就像無糖的黑咖啡
天空的星 只剩一個為誰

打開電話聽著過去的留言
期待下通電話是你的抱歉
美麗景色只有自己站在這邊
沉溺月光心只有酸酸的感覺

打開電話 刪去所有的留言
不在期待任何的抱歉
相信的勇氣和我站在這邊
就算沒有月光 我也能照亮一切

我站在喧嘩的大街 在哪裡 我可以回去的家園 我的家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