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差勁的對白

風 已肆虐狂亂
誰 被留在寂寞高山
天 被染了紅彩
我 有沒有資格被愛

用我 全身力氣來愛 去換 未來空白 好像戲劇一般 麻木的對白
用我 所有生命來愛 去換 不知道的未來 好像電影一般 差勁的對白

風 撫恤著愛
誰 能相信真愛
天 為了愛 黯淡
我 沒有資格去愛

用我 全身力氣來愛 去換 未來空白 好像戲劇一般 麻木的對白
用我 所有生命來愛 去換 不知道的未來 好像電影一般 差勁 的對白

用我 靈魂感受愛 去換 可以擁抱的愛 好像笑話一般 麻木的對白
用我 生命 來去愛 去換 真正的未來 好像悲劇一般 差勁 對白

誰在乎 誰的愛 去換 誰的愛 沒有結局一般 差勁 的對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