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天使輓歌

天使 你是我的 天使
守護著我不再悲傷 不再為誰掉淚
天使 我唯一的 天使
不知去向你在何方 在也進不去你的天堂

屬於我的天 使 苦苦追尋不到
我擁有的天 使 我丟了他
關懷我的天 使 再也找不到
只愛我的天 使 讓我離開了天堂

天使 你是我的 天使
守護著我不再寂寞 不需為誰傷痛
天使 我唯一的 天使
不知去向你在何方 在也進不去你的天堂

屬於我的天 使 找也找不到
我擁有的天 使 被它遺忘
關懷我的天 使 四周不見它
只愛我的天 使 它飛向了天堂

我愛的天使 請為我停留 我願意承受 折翼的痛
離開我的天使 請為我守候 我願意換取 那曾經屬於我 唯一的天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