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垃圾天堂

對你來說 我只是砂礫的重量
談吐之間 就將我遺忘
對你來說 我只是塵埃的重量
你探口氣 就散了吧
WO~WO~~
輕描淡寫 將我畫叉
NO~NO~~
隨手丟棄 垃圾天堂

我的愛情被丟在馬路上 只裝在腳下的紙箱
我的愛情迷路在大街上 路燈柱下我的天堂
氣溫漸漸涼 雨點一直下 只能縮在最角落的 一方
體溫直下降 眼睛看不見任何方向 也許這垃圾堆真是天堂

對我來說 不成文規定只是傻話
唉來唉去 就顯的更傻
對我來說 確信就在肯定的問答上
必上眼睛 就大步走吧
NN~NN~~
輕描淡寫 將我畫叉
YE~YE~~
隨手丟棄 垃圾天堂

我的愛情被撕碎在路上 只有垃圾跟我站在同一方
我的愛情只能留在街上 垃圾堆疊我的天堂
氣溫漸漸涼 雨點一直下 只能縮在最角落的 一方
體溫直下降 眼睛看不見任何方向 也許這垃圾堆真是天堂

A~~~
誰願意愛情被丟棄在地上 有時垃圾會更高檔
垃圾堆中的天堂 垃圾堆疊的希望 唯一的天堂 我的 天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