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窒息牢房

在眼睛你映述的是誰
身上擦了不同的香水味
再也沒有走完的下一條街
嘴上的笑容已經不見

手中再也沒有那體溫
桌上的晚餐不再有焦味
再也沒有耳邊的輕聲細言
空氣中只有寂靜的甜美

我困在我的心房 假裝只有一扇窗
窗外四處是陽光 四周空氣侵蝕我思想
我困在心的牢房 只能等待被解放
空氣像是被用光 不能呼吸 窒息的牢房

在你眼裡看不見我是誰
身上是誰喜歡的香味
誰帶你走完下一條街
嘴上的笑容是為誰

手中剩下一只馬克杯
桌上的晚餐有時泡麵
耳邊電視機的細言
四周只剩 心跳聲細微

我困在 心房 只看見一扇窗
窗外 是陽光 空氣侵蝕我思想
我困在心的牢房 只等待被解放
空氣已被用光 不能呼吸 窒息牢房

我困在 心房 只看見一扇窗
窗外 是陽光 空氣侵蝕我思想
我困在心的牢房 只等待被解放
空氣已被用光 不能呼吸 窒息牢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