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Variation KEY

握在心中 的鑰匙 開不 了的鎖
只能當它 是我 守護天使
藏在 無盡的旋律中 唱不出的歌喉
怎麼 也拼湊不了一首歌

打不開 的情感 被愛情 綑綁著 隱藏的情懷 很傷
在耳邊 的幻覺 那是懷念 你的溫柔 太傻 看不見 祝福

手中的KEY 沒有勇氣 潘朵拉的寶盒 是誰開啟
心中的KEY 沒有合拍的勇氣 你的TONE 為誰響起

握在心中 的鑰匙 開不 了的鎖
只能當它 是我 守護天使
藏在 無盡的旋律中 唱不出的歌喉
怎麼 也拼湊不了一首歌

甜言和蜜語 暗藏著 幾多愁 屬於我的幸福 在哪兒~
耳邊的TONE 在也不 為我演奏 半首圓舞曲 孤單的我

手中的KEY 沒有勇氣 潘朵拉的寶盒 是誰開啟
心中的KEY 沒有合拍的勇氣 你的TONE 為誰響起

是我丟失了 我的KEY
誰能找回我 另外一半的旋律
不再需要 那假裝的美麗
MY only KEY,WHERE'S MY KEY

沒有留言: